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金色南非-五隻腳的動物

我看見了!
如果你也看見五隻腳的動物,請告訴我。

黃昏的彼蘭斯堡國家公園有太多動物吃來狩獵,我看見吃素的居多。大部份是牛羚、白犀牛、黑犀牛、長頸鹿、大角林羚、非洲象、河馬、斑馬、山豬等........。
只要世人,我想,很難不被非洲的動物迷惑,起碼我就是,動物,真美。
現成的身體跟線條,充滿力量與美,聽說南非隔壁的馬達加斯加島的動物更是獨樹一格。

鐵達尼號導演柯麥隆說:最愛未知的景象。

柯麥隆所有的作品都在敘述未知世界,包括天空跟海底。
據了解,{《阿凡達2》挑戰深海無底洞}的故事舞台,是潘朵拉星球的海底。柯麥隆已委托澳洲工程師打造一艘高科技的深海潛艇,以人造複合材質製造、電動馬達推動、再裝上由他設計的3D攝影機拍攝。當然,是 重要的還是它能夠頂住深海的巨大壓力,才能讓他在這個比珠穆朗瑪峰還要高(深)的海底,拍攝他的3D電影。

是啊!人生最大的嗜好假如是探索深海、迷戀旅遊,那麼,這樣的人應該天天活在痛與愛的邊緣吧?!
實現夢想需要太多資金,但是,人生如果沒有夢想的追求,一生庸碌,也只不過是守財奴罷了!

話說來到南非也是我們南半球追尋夢想之一的旅遊地點,沒想到看見更錯愕的景象。
白犀牛、黑犀牛都有五隻腳。
真的!南非的白犀牛、黑犀牛都是五隻腳!我保證。

我拿著相機狂拍,深怕錯過五隻腳的動物場景。
我跟強森先生說:我數了好多遍,白犀牛、黑犀牛真的都是五隻腳。
哇!難道金色非洲水土更滋養?
結果,領隊一頭就潑下冷水:笨蛋!~那是......性器官。

啥!騙人ㄅ五隻腳都一樣粗、一樣長。我不相信。
我再算一遍,還是五隻腳。
****
領隊看我執迷不悟,突然間喊:你看,小犀牛來了。

白犀牛、黑犀牛轉了彎,又撒了泡尿,我才明白所謂第五隻,真的就是.........
ㄟ!真難為情。

人家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,其實,犀牛也不差呀!





強森乳酪蛋糕店 電話:04-22540583
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94號(公益路口.信義房屋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